碧丽动态

碧丽2021年旺季总结表彰大会|致敬每一位心怀“净水梦”的碧丽人

举杯共享辉煌成果

携手迈步灿烂征程

1.jpg

9月25日,2021年碧丽旺季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全体碧丽人齐聚一堂,共享旺季硕果。

2.jpg

会上,碧丽集团总裁巫宗权先生发表致辞,对2021年全体碧丽人在旺季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第四季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冀。2021年旺季,全体碧丽人全力以赴、披星戴月,以出色的效率为全国各大中小学学校输送高质量的校园温开水饮水设备。

沙场亮剑,谁与碧丽争锋!2021年旺季,碧丽人以最真实的数据,以埋头苦干的精神,以低调做实事的态度,再次向市场向行业证明碧丽作为商用净水领军品牌的实力与底气!

在这期间,各部门、各班组涌现出不少先进个人和标兵事迹,碧丽公司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一一进行表彰。当碧丽公司领导把一张张奖状交到他们手上,当聚光灯打在他们身上,当雷鸣般的掌声响起,他们所有的付出与努力获得了最好的回报。

4.jpg

旺季总结表彰大会是对全体碧丽人在旺季所做的努力的总结与嘉奖,更是为了鼓舞士气,激发每一位碧丽人的工作热情,持续保持昂扬进取的斗志。

回顾碧丽20年发展历程,一路风景一路凯歌;今天,我们在掌声与祝福声中翻开碧丽崭新的一页。今天的辉煌成绩,我们不满足,不止步;下一个20年,我们有更崇高的使命要去完成,有更高的山峰要去攀登!

展望下一个20年,碧丽将继续精耕市场,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将“让每一个人喝上健康的温开水”的责任始终铭记于心,落实于行,向伟大的使命不断迈进!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碧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属于碧丽的下一个20年即将开启,全体碧丽人已经准备好了!